飛回地球

台北臨時郵局戳‧手塚治虫作品典藏組


4 意見:

denise 提到...

不好意思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呢??
關於臨時郵戳的

st 提到...

疑~
Denise...是小類嗎??
我想我可能誤認是同一人了...
因兩個mail address 都是同時差不多時間留給我
我誤以為是同一人...
不好意思~讓你久等了..
我今明就mail 給你解說
若還是沒收到...再麻煩跟我說一聲 :)

speedex 提到...

大大不好意思~請問這種郵戳還能蓋到嗎@@?

st 提到...

Speedex ~
你好
這是100年8月25日發行的台北臨時郵局戳‧手塚治虫作品典藏組,就算是癸戳也是已經過了時間,不能再去補蓋..
但你可以問一下其他集戳朋友..有的人會衝著此戳在當時多蓋幾張收藏..

或是
101/03/05 台中 有發行火影忍者疾風傳名鑑典藏組發
售臨局戳 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IMG_POST_MARK/t1010305_1.gif
你可以在十日內跑一趟臺中民權路郵局(台中901支)說要銷此戳癸戳或是寄去敲戳...若是不太曉得如何用寄的...再告訴我,我教你如何用

但前題是你對火影忍者此戳有興趣 :)